我一定能想出名字来

不甜的睡前杂货铺 Chapter 3.0

想写救赎的故事

双不洁,受原生家庭不好。

n年前的旧文档,存量up

写实向


5


收到短信的时侯我还在程何家蹭饭。你别说,程何做饭还真挺好吃的,就是比某狗逼差点。



其实我也会做饭,不过人家做饭是回归生活、少吃外卖,我做饭纯碎是为了报名。


一开始我也不会做饭,但那两位准离婚的爷也不给做啊,真为报名学做饭。


后来,天高皇帝远的,在学校靠食堂,工作了就靠外卖,止痛片都是按最高剂量在用的,就遇见他了,这位可真是爷。


就没几个清醒着下来的酒桌,为了给他调养胃我也是够拼的,找偏方,去饭店吃到好的,我还得舔着脸去找人家大厨问,跟照顾孩子一样的,丫个白眼狼。


还挺膈应做饭的,弄得满身厨烟味,不好洗,他胃不好,可谁没个小胃病,都是从酒桌上拼下来的,也就搁我这心疼他了。


后来有一次,他搞烛光晚餐,我都做好了吃锅底的准备了,结果一尝,还不错?


艹,忘了


他丫留过学……



6.


憋着口硬气的给他回了短信


“我今下午去拿行李,别让老子看见你,怕长针眼”


我这个人属于有贼心没贼胆型的,说是硬气也就是做做样子。直要到他而前该怂还是得怂。


开门的时候廷心虚的,但第六感就说不能那么顺利。


结果吧,第六感还真TN的准,他丫的跟个大爷一样的坐在客厅,一点都不带出声的。


长得好看就是好,让人恨不起起来,平时人模人样的,走禁欲风,穿着家居照,让人特别想趴了衣服自己上去动…


小爷现在矜持的很,嫌他脏。


我干杵在门口想了些有的没的,该收抬还的收抬,都花钱买的,别不,心疼。


成对的牙刷,丢。


就是瓷牙杯,还真不舍得,一起DIY的……


好歹同居了小几年,东西还真不少,累了个半死,他也不知道搭把手,我自己直嘎嘎收拾了仨小时。


时针转过了五,我把行李笔抬到门口,钥匙潇洒的扔了过去。


“行了啊,走了”




“没什么想说的”他挑眉,也不正面回答




丫,老子还没找你要交代呢!



他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,眼神中带着熟悉的情愫,就像我在耍那些小把戏,就为了求他大爷多看看我。


当时就炸了,我。



“换个闷猫阿狗都是一样,魏璞你就是想找个人,


这个人是不是我根本没所谓!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