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能想出名字来

病娇版本Chapter2

最近一段时间,我有点疯,吓着你了吧………



孩子太小,哭了要去哄他,饿了要去喂他,我吵得睡不着………




我有在吃药!




不需要分开,我很冷静……





你接了个电话………





我抱着孩子出门转转,你好好想想……




……………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…………




这天太冷了



我冻的直哆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敲开门




你还是不愿意理我………




你在生我的气?




………



这世界忽然安静了



你窝在我怀里。



孩子不哭不闹。



真好。


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