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能想出名字来

不甜的睡前杂货铺 Chapter 1.0

想写救赎的故事

双不洁,受原生家庭不好。

n年前的旧文档,存量up

写实向


1.

昨天他生日,在一起有五年了,他三十五,我三十,这辈子大概也就这么过了。


孩子是没可能了,约好七年“刑满”去国外领个孩子的,


可惜没以后了…


故事烂俗透了,他丫相亲去了,草,老子他妈算什么,隐形人吗?


我跟他算是工作上认识的,他是甲方大佬,我是乙方小弟,说实话,我俩之前见一次,419,睡过就睡过了,再没想着还能回见。


没什么眷恋啊,天注定的,这圈子里飘了这么久早就不信了,再说,我俩酒吧里遇见的,都不是什么好鸟。


当吋吧,他身边有人,不过酒吧这种地方吧,也没什么先来后到,抢到的了就是你的。抢不到纯粹是没修炼到家,我呢,则是妖精出洞,看到上眼的定是抢到手的人。


尺度?这么说吧,我当时是啾着他鼻梁高选的:说是封建迷信吧,老人的话你也不能不信是吧。做了能有三四次吧


记不清了,反正挺爽的,毕竟房费他全付了。


体位的话我是0.5都可,他吗是个纯1,我一直觉得谁上谁下那个不准,说不定哪天他就受了。

后借着工作作,莫名其妙就成了固走pao友,他在公司算个中层吧,有自己的办公室,桌子太硬,做起来腰疼。而且也就敢深更半夜的胡闹。窗户梗什么别想了,我又没什么暴露癖,为了爽赔上工作,不值当……


不说了,丫腰疼………


后来腻歪歪也就在一起了,我退了出租屋搬上了他家,房子不大,两个人住倒是绰绰有亲,跟他之后我算是收敛了,酒吧也去的少了,但总归要和顾客联系感青的,他呢,我没怎么算过,一个周最少已是要去厮混一回的。


后期的话好了很多,毕也没人希望别人在日家床上为爱掌,我们俩都做了检查:还做了口头协议,一是省个套钱,关键还是为了爽。


其实做gay的挺实的,柏拉图真的难,要么就是和你柏拉图,和别人为爱鼓掌。


我有一朋友,别瞎猜,不我。说那啥柏拉图恋爱,分手了人还得送您句,“我挺受委屈的”,挺操蛋的。



2


分开也不意外,我出差提前回来,一推门还挺庆幸的,好歹没带人回来,就是卫生差了点。


瞅了眼时钟,还行,上床补了个觉,打算下午溜达着去觅食。


人吧,就是不经念叨,下午就在饭馆撞到他相亲了。


这餐馆还是我推荐的,揍死丫……


想上去骂人,没劲……


扶墙靠了会,头有点晕,知道我们不是真爱,但在一起真的还挺好的,我这人从小缺爱,父母就是个准离婚状态,在老家装个样子,糊弄下老人家,回城里爱谁谁,互不干扰。



初中以前吧,就想找个小姑年,你说我也不混是吧,安安稳稳的,一辈子也就过去了,老了就往门前一坐,晒晒太阳,这辈子也就这样了。



就命不太好,高中有个小子还真帅,不小心弯了,我也不能再去祸害人家小姑娘不是,只得祸害自己了。



悲春伤秋的,挺不像我的。其实也挺好的,箱子都不用收拾,现成的,拎着就能走人,总比再被人从自家赶出来强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1)